【黄叶】旋转木马

八月的太阳很毒。而在这样的天气之下逛游乐园,无疑是自取灭亡的操作。

 

叶修手上的烟换成了老冰棍,想要往回走的身体因为被人拉住而不断地往游乐园中走,他不禁再次发出抗议:“我说黄少天,你是不是忘记什么东西了?”

 

“什么什么?有吗?我看看,”闻言,黄少天又在包里翻找了一番,嘀咕道,“钱、矿泉水、饼干、遮阳帽、身份证、雨伞、戒——咳咳睫毛膏、藿香正气水……该带的都带了,不该带的我也带了,没忘记什么啊?”

 

听他报菜名一样唠了一大堆东西后又绕回了最初的问题,叶修略感无语,但还是说出了想说出的话:“你忘记吃药了。”

 

“药?我记得我——靠靠靠老叶你说谁没吃药呢?我请个假来找你玩一次我容易吗?既然都到门口了,你就别想着回去!快走快走快走!”

 

就这样,本该在空调房里享受着荣耀乐趣的叶修被不速之客黄少天带进了夏日的游乐园,两个不经常出门玩耍的宅男在茫茫人海中失去了前进的方向,就在叶修第N度迈出离开的步子时,黄少天反应神速地拉住他的手,指向不远处高大的设施:“等等!我们去过山车那里排队吧怎么样,听苏沐橙说这是亚洲第二高的过山车,包管刺激,走走走。”

 

叶修呵呵笑道:“好啊,你上去,我在下面帮你打气。”

 

“走啦走啦走啦,难得出来一次你就要咸鱼度日吗?没玩过过山车相当于没来过这个游乐园,不玩过山车你来这还有什么意思,喂那个带帽子的别插队啊说的就是你,看什么看好好排队行不行……”

 

从过山车上下来的时候,叶修不禁怀疑起人生来,他大抵是脑袋进了水,不然怎么会答应黄少天的邀请,在这么个鬼天气下来这么个鬼地方还受这么个罪?想到这里时,他腿上一软,差点要晕倒在地上。一旁的黄少天忙扶住他,嘲笑道:“老叶你不是吧?这就不行了哈哈哈哈,你游戏里面上天下地翻跟头不是很能的吗怎么现在就晕了?”

 

游戏里我还能放伏龙翔天送你上天呢。叶修很想反驳,奈何他连好好站着都晕,整个人歪在黄少天身上,脸色隐约发白。

 

说得正欢的黄少天马上发现了他的不对,忙从包里拿出了矿泉水:“老叶你没事吧?喝口水我们去那边的休息区坐一下,扶着我,来。”

 

这一休息就休息到了傍晚,叶修伸了个懒腰,精神完全恢复,而端茶送水一下午的黄少天则十分怨念:“游乐园的告示说摩天轮维修,现在的时间只有旋转木马能玩了。”

 

“那太好了,回去吧。”叶修更精神了。

 

黄少天看着他,止言又欲。

 

在全是孩子、家长以及情侣的旋转木马之中,两个大男人的组合十分罕见,引来无数人的注视。而两人的心理素质和脸皮厚度都十分优秀,在“我有一~~个,美丽的~愿望”的歌声中旁若无人地转了几圈,直到机器停下。也许是过山车的余劲还在,下了旋转木马时,叶修依旧觉得很晕。而黄少天出奇地没有就这事嘲笑叶修,他身后是绚烂依旧的旋转木马,逆着光看不清脸上神色。他的手在背包里搅来搅去,像是在找什么东西。叶修见他越来越急的样子,忍不住笑:“少天,找什么呢?”

 

黄少天将背包翻了个底朝天,神色崩溃:“它怎么就不见了呢?没道理啊我放得好好的……”

 

叶修从衣服口袋中摸出一枚男士钻戒:“这个么?刚刚下来的时候掉在地上了。”

 

见到戒指,黄少天耳根发红,说话都有些结巴了:“叶修你你你——!”

 

“哟,尺寸刚好,送我的啊?”叶修拍他肩膀,“直接说就是,以后就别听沐橙的搞什么游乐园作战计划了,不如陪我打一天荣耀。”

 

“好——等等等等,你说什么?!”黄少天一双眼睛亮起来,“你答应和我在一起了?”

 

“戒指都收了,不然呢。”叶修颇感无奈,“还是说你想再送一次?”

 

“滚滚滚!”嘴上说着滚,黄少天身体诚实地捉过叶修的手,小心翼翼地帮他戴上戒指,一边嘀咕道,“我告诉你啊带上去了你可不能摘下来了——”

 

“好。”

——————————————————

大概想表达的是大热天陪你出来的都是真爱?渣文笔,基友命的题

评论
热度 ( 21 )

© 霜深楚水寒 | Powered by LOFTER